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今天



我今天去看你了 .....


之前就一直覺得你家怪怪的

後來看到你家旁邊的公告 原來不是我的錯覺

是因為地震的關係 所以你家已經歪到不能住了

他們有說會移到旁邊的大吉座

但是我看那個施工進度 可能最快也要年底吧

還真巧 說不定我是最後一次在舊家看到你...

也許下次換了新家 我可能連找都找不到地方了吧

今天看了一下日期 不知不覺已經有10年了

10年來你都沒找過我 我想這是好事吧!

表示你現在應該去到一個更好的地方了

又或也許你有在天堂看到我爺爺 他是今年的新生

但是我想他一定運氣比你好 因為他積了80幾年的福報....

我很想以後可以看到你跟我爺爺 因為聽一個師父說

我爺爺在天上終於見到他失散60幾年的媽媽跟姐姐了

那會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阿....

如果失去的東西都能在死後重新獲得 那一定會讓人非常的嚮往

不過沒有任何人知道是真是假 也許都只是些安慰活人的渾話..

所以我好想抓隻鬼或是路邊的土地公來問問你過的好不好

不用問我爺爺 他一定很好 我比較擔心你 因為你只活了20年

沒做過什麼好事....

其實講這麼多 我也只是想跟你說 我很想你

雖然我知道你已經不在那邊了 但是我還是會去看你

我不知道我還會去看多久 我也不知道我還有多少個10年

但是現在就還是會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