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DAY 31 私的部屋 等級一

          有很多人對我的房間相當的好奇 老實說在我還沒來前對我的房間也是夭壽好奇的 雖然來了後對它的迷你程度其實小有意見 但是住了一個多月後也習慣了 而且雖然我對公寓不是很滿意 但是我還蠻喜歡今里這個小地方的 要買甚麼 要去哪裡都很方便 還有一個小公園 也許大阪其他的地方也是一樣的方便 只是我沒比較過 所以覺得今里很好也不一定 今天就先來介紹一下到大阪一個多月左右房間的樣子 目前狀態是等級一 不知道到今年底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宿舍位在巷子裡 這是每天出門都會看到的景色
這就是宿舍的外觀 看起來很普通的一棟大樓
一樓的腳踏車停車場 在日本幾乎每個人出門都騎腳踏車 很少人騎摩托車~ 

        住的房間在8樓的804也是最上面的一層 聽管理員說夏天會非常非常的熱~ 其實我剛聽到時非常的不以為然 怎麼可能會有比高雄跟台北還熱的地方 而且就算再怎麼熱 日本的夏天頂多4個月 忍一下就過去了 高雄可是8個月勒 整整兩倍的時間勒...不過現在才5月多 要等到夏天真的到了才知道!
到八樓要坐電梯上來(廢話)~不過如果是下樓 我通常都是走旁邊的逃生梯下去
走道的樣子 其實我沒有細數過 不過一層樓應該是10~11戶左右 大家其實都很低調 我到目前還沒看過幾戶的樣子 連左右都只知是香港人 但是也只打過1.2次照面
走道的樣子 電梯旁有4國文字的禁菸
歡迎光臨
從門口看房間就是長這個樣子 一眼就可以看完全部了
其實可以分成四區 文創區 休息區 淋浴間 伙房
文創區全景 採光其實不錯 桌面上就是電腦 還有三隻吉祥物 抽屜裡面都是放雜物 契約書 還有去各大景點征戰回來的介紹跟門票等等..
窗外有個小陽台 但是真的很小  只能拿來曬衣服 裝了一台洗衣機就滿了 玻璃上有貼了一學期的行事曆還有預定計畫
伙房全圖 電風扇 櫃子 電鍋 煮水壺還有微波爐都是後來買的 收集這些必需品也是花了一些時間呢 不過還好價錢都不貴 之後如果要離開的時候 會再賣掉吧~   冰箱跟電磁爐是原本就有附的 不過冰箱真的是超小的阿~
淋浴間全圖 比較特別的是牆上有一個熱水器開關 要按開後才會有熱水 然後最低是38度 最高是60度
玄關的樣子 衣服都放在行李箱內 一旁的鞋櫃上 放著是為了還沒來的冬天先搜刮來的冬被還有毯子 

然後介紹一下頂樓 我相當的喜歡宿舍的頂樓 可是我上來拍照後  隔天就貼了禁止上來的告示 應該是被人看到了 但是都圍成這樣了 我也不知道有啥好禁止的..
頂樓可以看到整個天王寺的地區
夜景也是相當的漂亮 哈魯嘎斯的燈會一直換
從頂樓看新今里公園的方向 已經從一片櫻花變成一片新綠
另一個住宅區的方向

        老實說宿舍的環境沒有很好 但是該有的都有 而且價位又是最便宜的就忍忍吧 來到了這個完全不同於台灣的國度 就要什麼都去體驗看看 甚麼都去嘗試看看 在這個小小的房間裡當我的休息之所 在這邊放鬆還有準備每天的新挑戰 現在是剛來一個月的狀態 不知道年底的時候 會變成甚麼樣子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